首页技术博客 技术经验 正文

小米妙享中心PC版本下载及安装

2023-01-10 6583 0条评论

小米妙享中心是MIUI13推出的一个新功能,能实现全局设备互联互通,电脑版需要搭配小米妙享中心(前身MIUI+)使用。而MIUI+ Beta后续也将停止维护,由小米妙享中心PC版代替,但是为了保证实际体验,小米妙享中心PC版只支持小米/Redmi笔记本。在之前,MIUI+是支持所有笔记本的下载及安装的,而现在的小米妙享中心目前只支持以下设备,今天给大家带来小米妙享最新版的安装方法



安装方法:
1、下载压缩包后,双击打开解压包,解压到桌面,解压完成后,得到此文件夹。



2、双击“一键安装.bat”文件,点击“是”,给予管理员权限。



3、给予管理员权限后,会自动运行安装程序,等待安装完成即可(PS:在安装时可能会出现图二中的不支持此设备,但是只要出现图一中的正在安装,就不需要管,后续将会自动安装,等待出现图三中的安装成功页面即可)






登录小米账号后,会自动检测周围设备(PS:手机和电脑端需登录同一小米账号),如果扫描不到设备的话,可以选择右下角扫一扫进行连接






测试设备:
联想电脑(基于Windows预览版DEV,版本号:25206)
VM ware虚拟机(基于Windows10专业版,版本号:19044 )

注意事项:

电脑需要有无线网卡,推荐使用有核显的机器安装

建议使用5Ghz的WiFi网路,如果多屏协同延迟比较大,建议将5Ghz WiFi信道切换到149及以上信道,即可解决问题

下载链接:


城市信息网 此部分为隐藏内容,请输入验证码后查看
验证码:


扫描右侧图片,或微信搜索 “ 城市信息网 ” 或 “ wwwxinxiwangcom ” 关注本站官方公众号,回复 “ 验证码 ” ,获取验证密码。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559.html 发布于 2023-01-10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6583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