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discuz论坛的个人资料里的垃圾广告信息清理插件!

2023-12-03 399 0条评论

插件安装地址:

https://addon.dismall.com/plugins/haozi_gerenziliao.html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建议所有的discuz站长使用我们的插件查一查,避免后续被请喝茶
我这一个运营十八年的陈年老BBS,被传唤喝茶后,发现了用户个人资料及空间内各种吓人的内容,吓得我回来连夜开发了这款插件,清理下所有的违规内容,后来给我自己的所有的discuz站清理下,发现所有的站基本全军覆没,一查一个准,在后来,给客户使用了一下检测,发现所有用户基本上也是全军覆没,运营discuz长时间的你,没有清理过会员垃圾资料的,建议清理一下!!

这是一款个人资料批量管理插件,
可以帮您的论坛快速管理、删除注册会员的个人资料:
支持管理及删除和编辑:真实名字、个人签名、个人主页、公司名字、个人职业、个人职位、兴趣爱好、自我介绍、情感状态、毕业学校、自定义头衔、交友目的、空间名称、空间描述、邮寄地址、留言板留言内容、私信短信信息管理等资料内容批量管理功能

有的站长的网站个人资料里面的内容字段经常被垃圾广告及机器人骚扰非法网站,经常被叔叔请去喝茶,让站长们非常烦恼,这款插件可以批量查看已设置的个人资料的相关字段,批量删除已填写设置的个人资料内容表单,后台可以快速搜索,查看相关的个人资料内容,管理方便非常方便!支持快速批量删除。

站长QQ交流群:328380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3745.html 发布于 2023-12-03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399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