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discuz网站时这样做可高效配置https

2018-03-08 1140 0条评论

今天我给大家讲下在新建discuz网站时如何高效配置https。

首先:在web程序(Nginx/apache/IIS)中新建一个网站,按照我以往的教程,上传SSL证书并配置好https

如何判断https是否配置好了?

将域名解析到服务器,上传一个测试页面,使用https模式访问网站,看下https是否可以访问。

这里有需要注意的:请使用单独的Nginx或apache,不要使用Nginx+apache的组合形式。

第二步:上传discuz安装程序,直接使用https模式安装

安装好后,discuz直接识别https,无需再做任何程序源码上的修改,查看UC后台,通信直接是成功的。

最近有新建网站打算的站长,可以按照这个步骤来操作。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36.html 发布于 2018-03-0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140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