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制作 正文

企业为什么要做视频营销?

2020-12-28 1547 0条评论

企业为什么要做视频营销?

这是一个注意力经济时代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导致信息呈爆炸式增长,消费者注意力已然成为最宝贵的稀缺资源;如何抓住消费者眼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业务不断成长,成为现代企业越来越多思考的问题。

研究表明
大脑处理视觉图像的速度比文字快60000倍,在推广品牌及业务时,视觉内容可以说是一画胜千言;随着国内各行各业竞争的加剧,面对众多营销手段,富含创意的企业营销视频,已经成为当今的一种趋势!

一部精美的宣传片 生动直观
树立形象 开拓市场 双重营销推广

企业为什么要做视频营销?

企业宣传片
Corporate Videos
提升企业形象,强化品牌建设

企业宣传片能用完美的视听讲解配合极富说明的生动画面,在最短的时间将信息完整准确的传达给消费者,快速赢得消费者的好感,留下企业和品牌完美形象,并延长记忆时间。为企业在商业竞争中拔得头筹。

产品宣传片
Product Videos
充分展示产品及业务,永不疲惫的线上业务员

通过精美产品或业务宣传片,能够更加形象的介绍公司产品和业务,同时也让观众记忆深刻。节约企业人力成本,大大减少了业务员的解释说明工作,无需销售终端,达到快速销售产品和业务的效果。

企业为什么要做视频营销?

多样化营销效果
助力业务快速增长

主流趋势
随着网速与视频技术的提升,视频市场规模的扩增,结合天时地利人和,视频代替文字的时代已经来临。

排名优势
视频网站的权重比普通网站高,当把企业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后,能获得更好的视频搜索排名。

多种传播
可以发上论坛、博客、微信、微博等,还可以在地铁、电梯、商场播放。

直观性强
攻心文案再好再颠覆人心毕竟是需要消费者去想象,而震撼的视频不需要消费者去想象就可。

二维码传播
扫码即可随时随地传播,跨屏切换观看更方便,更加人性化。

分享简单
优酷、土豆等各大平台的一键转发分享视频。

传播精准
四两拨千斤,用户因有需求而主动搜索,继而传播给与他们特征符合的一群人。

病毒营销
病毒式营销是自发的、扩张性的信息推广,只要有创意,内容为王,不需要过多花费也可以成功做到病毒营销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327.html 发布于 2020-12-2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547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