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400电话办理 正文

400免费电话是什么

2020-12-28 1482 0条评论

【400免费电话是什么】说起400免费电话,相比很多都会说:不对,400电话不是免费的,400电话是收费的,是的,大家想的都没有错,400电话就是收费电话,而且是双方分摊付费电话。

接听400电话收费 拨打400电话收费

企业接听400电话是收费的,企业办理400电话的时候,会预存一定的话费,之后每次接听400电话都是扣费的。用户拨打400电话的也是收费,全国都可以拨打400电话,不需要加拨区号,也不收取长途费用,收取市话费。

 

400免费电话不免费,但却给企业与用户带来便利,400电话一般作为企业对外公布的唯一电话,可以转接多个电话,多人接听,不会占线,而用户也可以放心拨打。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317.html 发布于 2020-12-2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482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