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博客 创业笔记 正文

疫情期间!符文浩开发了出行登记小程序,针对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和小区免费用!免费服务!

2020-02-28 1306 0条评论

  疫情期间,2月10日,我们开发了 出行登记的小程序,针对全国各地免费使用,免费服务,这个小程序适合小区,社区,机关,机构,学校,单位,企业等,非常受到好评,目前已经几千家入驻,在这个期间,我们也免费负责技术服务,

而且,在符文浩开发完这个出行登记小程序之后,在人民网,人民日报社、黑龙江法治频道、富裕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有报道!

image.png


这个 出行登记 小程序,可以有效记录了 出行人员的准确信息、统计信息等,非常安全,便捷。简单、


大家如果想使用,直接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行,用微信扫哦!


image.png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本文作者:符文浩 网址:http://blog.fuwenhao.com/post/259.html 发布于 2020-02-28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306人围观)参与讨论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